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次数:5252

3月17日上午,学院在1号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刘少鹏、副院长杨彦海、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罗连营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干部、辅导员、教练员及医务室、餐厅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彦海主持。

会上,刘少鹏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点多、面广、频发的严峻形势,学院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都要提高警惕,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刘少鹏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不折不扣执行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狠抓落实。要摸清底数,对标对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任务清单、具体责任人,排查封堵疫情防控工作短板漏洞,精准科学高效抓好落实。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疫情防控是重大政治责任,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明确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督办到位“四个到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牛超群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工作专班、各部门要切实扛牢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防控要求,持续推动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罗连营通报了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强化责任意识,扛稳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校园防线。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