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文化传播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获评第二批河南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5138

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公示了“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我院文化传播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获评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文化传播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坚强战斗作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此次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积累了经验、树立了典型,奠定了良好基础,必将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积极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亮点,努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