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召开专升本考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3   阅读次数:5852

6月3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专升本考试工作推进会,院长刘少鹏,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彦辉,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罗连营等出席会议。专升本考试各工作组组长及成员等参加会议。王占强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部主任常学川宣读了《河南省2022年专升本考试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考点考务工作方案》,对专升本考试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学务部主任王振刚宣读了《河南省2022年专升本考试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考点防疫工作方案》,进一步对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王占强对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安全防范、舆情监控、考生心理疏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重视工作细节,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好跟考生相关的各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考试氛围和环境。

黄彦辉强调,一定要站在政治高度来看待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专升本考试工作,各部门要想方设法、保质保量、责任到人,按时间节点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刘少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专升本考试作为国家级教育考试,关乎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备受学生、家长、学校、国家重视,责任重大。他要求,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将考试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二是各工作组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将工作责任更细分、更细化,让工作方案更严密、更周详;三是各工作组要明确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按程序、按规范做好每一环节的工作;四是要做好全面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稳定工作。五是做好涉考学生防疫宣传教育、考前诚信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