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专升本考试“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暨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6075

为顺利开展我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进一步帮助我院考生熟悉专升本考试的具体流程和要求,6月4日下午,教务部组织学院专升本考生在一号报告厅开展“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暨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全部专升本考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练开始前,教务部主任常学川向在场考生传达了专升本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详细解读了“无声入场”考试的相关政策;对考试当天不允许携带无关的物品,穿着衣服不能含有金属成分等注意事项进行全面讲解,并提醒体内植入金属的考生要及时按要求办理无声入场证明。

演练开始后,老师们全程按照规定对学生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一一检查,按照身体正面至背面、从上到下的顺序,对学生的头部、躯干、四肢、腋下、腰部、脚部,特别是耳、口部位和鞋底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演练过程规范、有序,老师认真、严格、熟练,受检学生认真配合,顺利完成模拟演练活动。

随后,学院针对所有考生开展了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学务部主任王振刚向全体考生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摘要)、《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同时还带领考生们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等相关影视资料,告知考生们要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违纪行为,希望考生们都能公平公正的考出好成绩。

本次“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暨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诚信守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和考试违规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也引导了同学们诚信报考、诚信应考,避免违法违规失信行为的发生。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