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迎来2022年第一批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5431

6月12日,学院2022级部分单招学生入学报到。一大早,学务部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达大禹校区和祖源校区迎接2022级单招学生。学院各院系的老师及留校学生志愿者已准备就绪,整个校园都洋溢着喜悦的气息,迎接新生啦!

学院安排专车迎接报到学生。新生到达孔子校区后,由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各系部接待人员协助学生解决新生入住、报到、学习以及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帮助他们尽快熟悉适应新环境,为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现场的老师与志愿者,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耐心细致地讲解报到注意事项,引导他们顺利完成报到。截止12日下午,报到新生全部顺利入住,他们将在新学期、新环境里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