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邀请集团吴继健教练到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5785

6月27日下午,学院邀请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吴继健教练到校作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学院副院长罗连营主持报告会。

吴继健教练从1991年到塔沟武校习武至今,已有31年。自2006年任河南省散打队教练以来,凡是塔沟教育集团参加的重大赛事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可以说他是塔沟教育集团学员取得优异成绩的见证人和指导者。他以亲身经历和个人视角,围绕日常训练和比赛纪录片,向我们讲述了塔沟教育集团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台前幕后的故事,展现了理事长刘海科以匠心为经、韶华为纬,铺就莘莘学子金牌路,传承少林武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从张豪、李勐凡到柳文龙、孔洪星等每一位学员夺冠背后都离不开理事长日复一日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要求。吴继健动情的说,“每场赛事,从前期训练到比赛现场,理事长都亲力亲为,亲自指导学生战术、动作、要领等,正是理事长这种敬业、精益求精、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才能带领集团学员赢得一场又一场赛事,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塔沟教育集团代表河南散打队以3金1银的优异成绩,在全省人民的殷切期待中,再次圆满完成了河南省体育局交付的任务,也为集团四十多年来连续参加五届全运会且届届拿金写下了浓彩重抹的一笔。

罗连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塔沟教育集团能有如今的辉煌成绩,离不开众多塔沟人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理事长刘海科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深入一线,指导学生训练,带队比赛,倾囊相授的奉献精神;锲而不舍、永不放弃、孜孜不倦的的奋斗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执着精神;主动探索,博取众长的创业精神。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理事长的敬业和奉献精神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主动进取,全身心投入工作,为职业学院中心工作添砖加瓦,为集团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