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度年检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5036

5月17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线上召开2021年度年检工作汇报会,专家组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田逸、院长刘少鹏、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罗连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少鹏重点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办学条件、学校管理制度建设、财务管理、保障师生权益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情况。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进一步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就提交的年检材料进行审查,针对审查过程中产生的疑虑提出建议与要求。刘少鹏就专家组提出的疑虑做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与要求,继续完善材料。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