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2023 “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青少年“汉语桥”夏令营闭营啦!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30   阅读次数:4057

8月28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承办、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西亚斯学院协办的2023"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青少年"汉语桥" 夏令营闭营仪式成功举行。来自12个国家的28名青少年,在河南感受中国武术魅力,沉浸式体验中国茶艺、书法、剪纸以及传统音乐等,加深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对中国的热爱。

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华星表示,希望各位青少年争做国际友好交流事业的小使者,为建设友好和平大家庭、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闭营仪式回顾了此次夏令营历程和精彩瞬间,学员们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心得和感悟。营员李慧说:“我最喜欢的就是书法,书法有不同的字体,楷字体、隶字体和篆字体,而且我觉得非常漂亮,好像画画一样。”营员黛雅说:“最感动最难忘的是去少林学院练习武术,老师特别认真教我们,他们背后的努力对我来说很感动。

闭营仪式上,营员们将所学所见编排成节目,展示了学习成果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耕“汉语+武术”特色品牌,依托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为来华学习的营员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条件、更加广阔的文化交流平台、更加贴心的特色管理服务,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明互鉴、繁荣发展注入活力!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