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河南省2023年秋季开学暨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7   阅读次数:4116

9月6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2023年秋季开学暨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组长周志勇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我院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滕俊峰以及党务部、教务部、学务部、保卫处、后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用实地考察的方式,先后到学院实训室、餐厅、宿舍、教室等,重点对基础建设、实验实训室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开学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汇报。

通过专项检查,督导检查组对我院秋季开学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强调学校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滕俊峰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让学生放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