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学子秦家乐、王永浩将出征2023年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和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2   阅读次数:4659

8月21日,在2023年“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及第六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选拔赛上,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21级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秦家乐荣获80kg级项目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2023年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2020级信息技术系软件技术专业王永浩荣获57kg级项目亚军,将代表中国出征2023年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

秦家乐于2021年考入我院武术学院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他几乎将所有课余时间都投入到自由搏击的学习训练中,在“2022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荣获80kg项目冠军,在2023年“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及第六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选拔赛上再次夺得80kg项目冠军。

王永浩于2020年被我院信息技术系软件技术专业录取。他曾经在多项赛事上夺冠:

2018年在全国青少年泰拳锦标赛上荣获亚军,

2023年在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上荣获57KG冠军

2023年在武林风中国自由搏击俱乐部超级联赛上荣获57KG冠军

2023年在自由搏击世锦赛及亚洲室内武道运动会中国国家队选拔赛上荣获57KG亚军

王永浩说:“学习的道路永无止境,通过每一次的比赛我都深刻反思,从中发现自己的短板与不足,那么在接下来的学习与训练中,我会有针对性的弥补和强化自身出现的短板,我也会戒骄戒躁,取长补短,在今后的事业上、比赛中发光发热!”

赛场之上,他们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在激烈的角逐中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用战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是亚奥理事会主办的其中一个综合运动会,起初为每两年举办一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与亚洲武道运动会合并后每四年举行一届。参赛国主要分布在东亚、东南亚、南亚、西亚、中亚和大洋洲,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办,是国际奥委会承认正式的亚洲地区室内与武道运动会。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