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校获评“中原民办高校特色发展品牌”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1362

近日,由河南日报社·大河网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届民办高校舆论宣传与品牌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在此次研讨会上,我校荣获“中原民办高校特色发展品牌”荣誉称号。

本次研讨会围绕“民办高校品牌文化建设创新发展”进行探讨,旨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相互合作,互相促进,共同为河南民办高校品牌文化建设建言献策,不断扩大河南民办教育品牌影响力,为推动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被评为“中原民办高校特色发展品牌”,是对我校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更加坚定了学校的办学自信和发展方向。自2004年办学以来,学院坚持“武术为根、文化为魂、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武术教育事业、武术文化产业、健康服务行业、国防与安全领域为四个发展服务方向,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层次、高水平、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凭借自身的综合实力与优势,学院先后荣获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作战人才培养与输送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河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河南省中华武术文化外译与传播研究院共建单位、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优质兵员预征预储基地、新质人才直招基地。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将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推进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身力量,为开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职业教育而不懈奋斗!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