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消防安全大于一切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3-12-28   阅读次数:3523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20231225日,中文行管教研室结合自身情况,在2311办公室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包括两个部分:观看河南消防公众号的火灾视频,学习公众号发布的防范火灾的文章。视频讲述了入冬以来因为用电用火不规范引发的几起火灾事故。公众号文章中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在严冬安全使用电热毯、电吹风、插排等电器,如何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学习,让老师们学习到了安全用电、安用气的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用电、用火安全意识,为我院师生进一步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师生安全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

image.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