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我系五年制211班学生课上进行书法随堂测试

发布者:公共英语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27396

20211223日,我系五年制211班级学生,在李翠峰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书法随堂测试。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书法文化传统,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培养全体学生认真书写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写字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氛围,我系五年制开设了书法课程。

课上,同学们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同学们握笔正确,坐姿端正,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所写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整体美观。同时,李翠峰老师从写字姿势、书写笔画笔顺、卷面等方面根据学生的发挥情况进行指导。  

这次课上书法测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书法艺术的平台,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又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激发了同学们的写字兴趣,有力促进学生规范的写字,对学生更好的发挥特长起到积极的作用。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