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主题班会

发布者:公共英语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33905

为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为了大学生身心能得到健康发展,凡事防范于未然,在广大学生中形成自觉抵制邪教的良好风气,提高学生识邪、拒邪、反邪教意识和能力,应用外语系在全系范围内以班为单位召开喜迎二十大  齐心反邪教”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向学生介绍警惕邪教的原因向学生介绍怎样认清邪教;向学生介绍怎样远离邪教。

作为社会中最具活力、最显朝气的一个群体,大学生心理和素质的发展将影响到整个社会的发展与稳定。而恰恰又是在这样一个时期, 当今大学生同时也是较为脆弱的一个群体,心理防线不稳,梦想太过遥远,这些都可能成为邪教组织欲图侵染大学生的漏洞。

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同学们都懂得了邪教危害大家健康,是一种损人不利己的东西,同时同学们也学会了抵抗邪教的方法,加强了同学们的反邪意识,同时也确认了本班目前没有思想倾向出现偏差的同学。

邪教自古以来就是社会上的毒瘤,对于社会安稳和人身安全有重大威胁。所以,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开始,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家庭的温馨和社会的和谐而共同努力。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