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这些2021经典好剧,你追了没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发布者:公共英语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30020

  2021年,有近百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影视剧播出,聚焦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绘就一幅百年党史的恢弘画卷。

  无论是描绘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先进青年知识分子风貌的《觉醒年代》,反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八位功勋人物精彩故事的《功勋》,讴歌英雄儿女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长津湖》《跨过鸭绿江》,还是呈现中国扶贫事业历程的《山海情》,主旋律作品打破年龄圈层,在全网实现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这些经典剧目,你追了吗?

  《觉醒年代》《山海情》《大浪淘沙》《跨过鸭绿江》《绝密使命》《经历山海》……“学习强国”学习电视台看影视频道收录了你值得一追的2021年经典剧目,打开“学习强国”App,点击右下角“电视台”,即可在看影视频道“电视剧”栏目找到这些经典剧作。

  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探秘类文化节目《中国考古大会》、大型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等,可以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端首页搜索栏输入关键词检索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在学习电台听文化频道中可以听到小说《长津湖》音频,看过电影之后来听这部有声书,您会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有更深的体会。

  想要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您可以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PC端(https://www.xuexi.cn/),点击“学习电视台”,在影视频道找到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微电影、电视专题片等视频资源。

“学习强国”强国机、强国一体机等智能终端,也有数千部影视剧资源供您选择。

  除了2021年必刷的热播好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还有上映多年依旧备受观众喜爱的《恰同学少年》《父母爱情》《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等,老少咸宜,剧集高清,资源免费,无广告,赶紧打卡收藏,把它们“收入囊中”吧!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