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省管干部接受2021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1   阅读次数:5458

2月21日,根据河南省考核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 2021 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为组长的高校第三考核组一行9人对我院省管干部党委书记田逸同志进行2021年度综合考核。

考核会在学院1404会议室召开。集团常务副董事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超,党委书记田逸,院长刘少鹏,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曹为平,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副院长杨彦海、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罗连营、院长助理刘少菲等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长刘少鹏主持会议。

徐恒振对本次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等作了说明,并强调了考核工作纪律。

刘海超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态时指出,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守纪律、严格程序、严肃认真按照考核组的任务要求、方法步骤,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本次省管干部考核工作;对省委、省委高校工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兄弟院校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各位领导对学校的党建和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按照考核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对田逸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对田逸同志2021年度政治表现、履行职责、工作业绩及综合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