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召开精细化管理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次数:4826

3月16日上午,学院在1404会议室召开精细化管理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副院长杨彦海、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罗连营出席会议,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登封市教育局和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要求从严从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罗连营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守好校园阵地。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认识,担稳工作责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情绪,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作风能力建设成效的检验标准,切实维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二要加强排查管控,构筑免疫屏障。要精准掌握全体师生的健康状况、疫苗接种情况等。全校师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跨市出省流动”原则,坚决将疫情隔绝在校门外。三、落实好核酸检测要求。定期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离郑人员返校时除报行程轨迹外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及时汇报详细行程轨迹后方可入校。四、加强校园管理。加强班级管理,落实落细晨午检制度;把好校门关,所有人员进入校园一律进行扫码、测温、登记,严禁校外无关人员入校。五、加强网格化管理。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定时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备足备齐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储备、供应到位。六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七要关注涉疫网络舆情,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八要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保持应战状态。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