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次数:556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3日,我院分时段、分批次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此次检测对象包括学院全体学生、教职工以及餐饮服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等。

全体师生员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分时、分批进入检测区,提前扫码登记相关信息,听从医务人员的指引,分组候检,之后迅速离场。

在相关工作人员引导下,核酸检测过程有序、高效、安全,确保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圆满结束,感谢参与本次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及志愿者工作人员。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