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深入登封市书院河路社区进行专项暑期志愿服务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次数:5216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驻郑高校与社区青春行动首批实施社区结对开展志愿服务的通知》要求,为动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服务体系,我校于6月15日与登封市书院河路社区结对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指导老师李雅婷的带领下已于登封市书院河路社区对接,并于6月16日开展第一项工作:协助社区每日核酸检测。

2022年6月16日早上7点,我院志愿者已到达岗位,认真负责,细致耐心,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也拉开了序幕。

青春的列车,一直向前驶去,我们不能选择停留,但我们可以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在我们所经之处茁壮成长,能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光挡雨。希望在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中,同学们能挥洒青春热血,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社区群众展示我们嵩少学子的风貌!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