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 唱红歌 颂祖国 感党恩 庆七一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617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6月30日下午,学院“星之希望登封专项志愿服务团队与书院河社区联合在郑煤小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通过鲜活的文艺形式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共识,激发爱党爱国之情。学院“星之希望登封专项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积极参与,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推动此次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家乡有我,志愿有我


汇演之前,志愿者进行节目歌曲核对。汇演过程中,志愿者协助维持场地秩序。汇演休息阶段,志愿者细心、耐心地给小朋友们宣讲党史小知识。‍

在活动中聚“星火”青春


在庆七一文艺汇演过程中,表演者和观映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时代乐章,传承红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庆七一”文艺汇演汇聚的力量带到工作岗位上、带到实际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登封增添光彩。

历史犹如一条长长的时间河流,从过去奔涌而来、向未来逐浪而去,洗炼那些深沉邃远的恒久叩问。要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星之希望登封专项志愿服务团队本次“唱红歌,颂祖国,感党恩,庆七一”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