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秦佳豪!"嵩少之星"闪亮登场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9   阅读次数:14452

 

生活.jpg


  备受瞩目的第一期“嵩少之星”评比结果揭晓!秦佳豪以总票数3069票,稳居榜首,当之无愧地获得“嵩少之星”荣誉称号!

  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创造明天。“嵩少之星”评比活动就是要在全院推出一批身边的优秀学生榜样,让我们看到他们树立目标,勇争先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让我们的校园“群星闪耀,星光灿烂”!

军训标兵 俯卧撑.jpg

其他奖项.jpg

  秦佳豪,男,信息技术系计算机212班学生,学院极限健身社社长,优秀学生干部。秦佳豪同学以勤奋好学的学习态度、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严格自律的行为方式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让我们来深入地认识他。

 

他是军训标兵

  不言苦、不怕累是他的青春模样,不退缩、不言弃是他的青春誓言。秦佳豪入学之后就获得了“军训标兵”荣誉称号,在2022年军事体能比赛男子俯卧撑项目中,获“第二名”。

 

他是活动全才

  他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中,所带团队获“团体三等奖”;在“我和团旗、团徽合个影”照片征集大赛中,获“二等奖”;积极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获“优秀奖”;在学院2022年“抖音微视频大赛”中获“一等奖”;在秦佳豪同学的带领下所在宿舍也被评为“文明宿舍”。

 

健身.jpg


他是健身达人

  运动总是能潜移默化的提升一个人的生活品质,正是享受运动带给他的激情与活力,使他生活中更加坚毅,有一个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20199月秦佳豪就开始坚持锻炼,每天坚持凌晨五点起床去田径场跑步。2021年他第一次进入健身房,2022年成为了极限健身社社长,亲自为社员制定健身计划,鼓舞更多同学加入健身行列,还利用假期时间获得CBBA健身教练证。

 

未命名.jpg


他是吉他高手

  他喜欢音乐,尤其喜欢弹吉他,他认为音乐能给生活带来动力和快乐。一把吉他,一张椅子,一束灯光,一嗓子麦克风,一曲终了,余音绕梁,回味无穷。

 

军装.jpg


他的梦想是参军报国

  少年心事当拏云,秦佳豪的心中深藏着参军入伍的梦想,他想成为学院3000余名入伍学生中的一员。“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正是这个信念驱使他不断前进,让他每走一步都更接近梦想。

 

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信息技术系计算机专业,2102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十分荣幸地获得了“嵩少之星”这个称号,我非常激动。因为我知道这是大家对我的肯定和信任。我很感谢学校,这是对我的一种激励和一种鼓舞,使我更加认清努力的方向,更加不敢有丝毫懈怠。我还要感谢培育我们的老师们,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今天的收获。我还要感谢我的朋友和同学们,你们给我友谊给我帮助,学习上互相勉励,快乐的事一起分享,使我的大学充满了青春乐趣。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每个学生都可能成为我们的榜样。“嵩少之星”评选的目的就是要树立新一批优秀学生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来启发新时代大学生奋发有为,激发其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增强校园活力,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只要你够优秀,下一个就是你!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