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国防教育学院狠抓学生军事训练,掀起练兵热潮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7   阅读次数:5667

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为全面加强学生军政素质和作风养成,更好地完成军事基础、军事技能教学任务,国防教育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狠抓军事基础和技能训练,不断提升学生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把学生培养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而努力。

一是严抓学生作风养成教育。

结合学生实际,有针对性的加强学生的作风养成教育。日常管理中,从点滴做起,从起居作息、穿衣戴帽、言行举止抓起,用条令条例严格约束、控制和规范学生言行,强化学生的条令意识,使学生养成令行禁止、整齐划一,雷厉风行、吃苦耐劳、严肃认真的作风,展现我院学生特有的军人特质和作风纪律。

二是严抓学生军事训练。

在军事基础和技能训练方面强化组织形式,增加训练内容,本学期重点以队列训练、军事体育为主要训练内容,重点培养“会讲解、会示范动作、会组织施教、会做思想工作”的“四会”学生。通过细化和充实军事训练内容,不断创新国防教育形式,营造广大学生携笔从戎崇军尚武的学风,逐步培养政治素质过硬、综合素养高、战斗力强的国防现代化建设人才。

通过开展作风养成和军事训练,在日常教育教学中掀起练兵的热潮,营造比、学、赶、帮、超爱军精武的浓厚氛围,紧紧围绕军事基础特点和要求,从难、从严开展军事训练,促进学生军政素质能力的提升,为军事技能教学的开展打牢坚实的基础,不断发扬和传承红色精神,为学院的国防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