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中医动态

2022年本科部中医实践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3-16   阅读次数:7096

2022年3月6日晚,本科部中医圆满举办了寒假实践经验分享活动。寒假的愉快生活已经结束,许多同学在此期间都进行了一些实践活动,在实践过程中,大家都收获了不少成果,每个人也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心得和体会。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当前行业发展状况和前景,更好的与社会接触,为以后丰富自己的阅历提供经验,特开展此次寒假实践经验分享活动。

 3月1日至2日文体部和宣传部进入各个班级对活动进行宣传。

参赛选手在3月5日之将参赛作品以及心得交给文体部成员,并注明年级、专业、班级、姓名。

      优秀参与名单:刘诗雅  陈瑜阁  张冰柯   陈锡   李佳殷 张怡涵  王明悦 张冰洋     经过第一轮线上筛选,进入决赛的同学有:麻利淼   李菲菲  谢颖    郭亚楠  孔筱笛 侯佳琪 蒋栋     周诗毓  陈利  刘素培   戴伟锋 侯含笑 朱云姝   任悦燕  申明鑫

2022年3月6日晚在二号报告厅进行决赛。方金丹老师出席此次活动评委。

     经过一轮现场演讲最终决赛结果如下,获奖名单:

              一等奖 谢颖

              二等奖 周诗毓  孔筱笛

              三等奖 侯佳琪  蒋栋 

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做活动总结。通过此次寒假实践经验分享活动,同学们将他们的经验和体会分享给更多的同学,不仅丰富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希望大家在刚刚开始的新的一学期里不负韶华,成就更好的自己。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