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中医动态

河中医尚真书院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次数:27786

人生的序幕,始于初秋,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听风遣,从心所向,新起点上,悦下一程绚烂。2023年4月3日,尚真书院202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新生见面会在3205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由22级学生代表朱紫钰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尚真书院副院长时慧,尚真书院综合事务中心副主任车奇涛,尚真书院2021级年级主任张帅浩,以及尚真书院2022级年级主任侯相俊以及22级全体学生。

微信图片_20230404164131.png

尚真书院2022级年级主任侯相俊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希望与22级尚真学子一同努力,进步,再创佳绩。其次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用心去感受师生情,希望同学们遵从两个校区的管理制度,并且珍惜在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广阔的天地里自由展才能,无忧无虑地学习、生活。最后侯老师给同学们分发了爱心大礼包。

尚真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轩也叮嘱大家,务必沉心静气、自律自强,在校期间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同时加强两校交流,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为身体赋能。

最后,全体同学许下对新学期愿望,人生如花,花一样的生命,从播种那天就给予了无限的希望。青春是梦的起点,有梦才有目标,有梦才可以追求。

希望同学们在校园里尽情翱翔,在知识的殿堂里谱写青春壮美的华章!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