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华水动态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嵩山校区)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10-17   阅读次数:13687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嵩山校区)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于2023年9月28日上午在一号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岭、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文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胜机、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张军龙,以及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本科部辅导员和教学秘书。

此次典礼由本科部副主任马海鹏主持。

图片

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歌。全体师生身姿挺拔,神情庄重,用坚定的目光表达了对祖国的崇敬和对学校的热爱。

图片

首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文霞讲话,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概况,并鼓励学生秉持家国情怀,贯通中外文脉,展示青年的本色、亮色和底色。

刘文霞.jpg

接下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胜机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概况与风采、专业与特色等方面,并倡导学生学习“孟瑞鹏精神”,不负韶华,绽放青春。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岭作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文化自信,肩负民族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最后,马海鹏主任宣布本次开学典礼到此结束,并号召同学们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每天的学习中,奋发图强、只争朝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马海鹏.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