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中医动态

“同心致远,共赴热爱”河南中医药大学(嵩山校区)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11-04   阅读次数:11714

为更好地组织学生会工作,增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加强成员之间的了解,本科部于10月22日晚7点半在田径场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1.png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趣味游戏环节:抢板凳、传声筒、夹气球赛跑,活动过程中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协同合作,最终获胜的成员均有精美小礼品。

参赛人员在凳子外围围成一圈。音乐响起时,参与人员沿着圆圈顺时针或逆时针跑动。当音乐停下时,没有抢到凳子的人将被淘汰。

2.png

游戏开始时所有人坐在一排用手机开始计时。然后开始传话筒,每个人问下一个人一个问题,下一个人回答以此类推。当手机铃声响起的时,话筒在谁手里谁就要接受吃柠檬的惩罚。

3.png

比赛开始时,参赛者们需要背靠背把一个气球夹住,前进至终点区域后把气球踩爆积一分。比赛过程中,气球在半路掉落则需要回到起点重新开始。比赛结束后,清点爆破的气球数量,合计总分最高者获胜。

在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学生会素质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成员们以后工作的热情,而且拉近了各成员们的距离,使学生会不仅是一个团结合作严谨负责的学生组织,更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温暖的大家庭。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