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华水动态

2023级本科管理部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次数:10680

落叶之秋,微风徐来,追逐十一月的和风,沐浴秋日的温暖,踏着希望的曙光。在本科管理部华水系学生会秘书处和组织部的共同带领下,我们开启了23级学生会成员的破冰之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好地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从而促进系部学生会更好发展。

6.png6.png

活动在两位主持人幽默的开场和同学们的热烈欢呼中展开。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我们迎来了第一个游戏“我有K”。通过肢体形式的石头、剪刀、布,小组成员之间通过接力,赢得K扑克牌。小组之间通过激烈的竞争,活跃了现场的氛围,田径场一片欢声笑语。

接下来的“一令一动”更是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大家根据指令迅速地做出花开花落等相应动作。大家出色的表现,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紧接着的“瓶中沙”游戏,通过合作运沙以及合作将沙子放入瓶中,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田径场上仿佛燃起了团队的火焰。

22.jpg

最后一个游戏是“我要找到你”,大家根据主持人的指令迅速在大盆中找到有相应文字的瓶子。通过接力的形式,将瓶子递给裁判员。而且由于瓶子上的字体有可能是错别字,所以该游戏不仅给同学们增加了难度,也给现场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11.jpg

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照片回放、游戏奖惩和活动总结等环节,收到奖励后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也伴随着动人的音乐圆满结束。

花开花落才有万象更新,明年的春日才有更美丽的花朵。本次活动在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信任。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携手共进,把本科部系学生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