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学院党委书记田逸深入一线检查教学情况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次数:2174

10月13日是我院2020级学生返校上课的第一天,为及时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党委书记田逸深入教学一线,对线下教学第一天课程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教务部主任常学川、副主任和艳洁等陪同。

1639325851467153.jpg

田逸一行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上课情况以及教学设备保障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良好,认真听讲,学习氛围浓郁;各教学楼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全院师生员工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田书记对良好的教学秩序给予肯定,并与院系主任亲切交谈,询问在教学中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务部将继续组织进行检查,及时发现、解决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学校各项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