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我院姚亚行老师受邀参加第七届中国体育产业价值创新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19   阅读次数:2315

2021年11月6日,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和北京体育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体育产业价值创新论坛暨第五届全国体育经济与价值管理学术会议在北京体育大学成功举办。

1639877318371364.jpg

上午8:30,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曹卫东、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理事长李平出席论坛并作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中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数》发布仪式、与会嘉宾主题发言和圆桌对话会议。

1639877348469950.png

下午13:30,来自全国学界与业界的100余名专家、学者、教师及博士生齐聚腾讯在线会议,分五个会场共话中国体育产业创新驱动与融合发展。我院姚亚行老师受邀参加了第四分场体育业态融合共生的会议,并做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少林功夫产业结构分析与优化路径研究》主题报告,该报告为少林功夫的创新发展提供了现实路径,进一步为打造中国功夫品牌奠定了理论根基,同时,依据少林功夫产业结构的布局有助于我校专业的优化设置。

本届论坛主题定位为“体育价值评估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格局”。围绕主题,该论坛集中展示和交流了专家学者的最新科研成果,进一步推动了我国体育经济与价值管理理论研究的创新,助力了我国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