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2021-2022学年中医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346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告别成绩斐然的2021,

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

2021年12月17日晚19:30,2021-2022学年系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教学楼3103召开,由学秘部宋威威同学主持,学院辅导员徐雯栋老师、马主任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聆听。

1640086230784383.jpg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主席团代表宋义薄主席发言,对本学期学生会全体工作做出总结,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整个学生会做出了未来展望。


大会第三项由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及分享。各部就本学期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包括活动的优点及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案,同时表示会在下一学年做出更多创新。

大会第四项      由辅导员徐雯栋老师宣读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会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与集体奖获奖人员。

大会第五项由马主任进行发言。马主任提出希望学生会全体能继续保持本学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激昂的工作劲头,他也会努力为学生会的工作提供更好的资源,同时也指出学生会的工作虽然多而重,但是能在学生会这个平台更好的发展、提高、完善自己。对于下一学年的工作和活动,马主任提出可以在活动的举办方面,多些想法,敢于尝试,敢于创新,不局限于系学生会一方的活动,可以大胆尝试两校联合共同举办活动。最后,马主任祝系学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活动越办越好!

1640086156142349.jpg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会议精神,我们本科部河中医学生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