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喜迎二十大|本科学子唱红歌系列(一)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5-06   阅读次数:2778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让党的声音最广泛的直达青年群众,我校特开展“红歌接力唱”活动。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欣赏我校本科学子的精彩传唱。


21西语班·《万疆》。


        我们的国家万寿无疆,是因为以仁爱作为千年不灭的信仰,是真正的心怀浩然天地。何其有幸,生于你怀,万疆之域,承于一脉。于你,于我们,于所有青年,唯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1651850164120171.jpg

20外汉班·《少年中国说》


        《少年中国说》极力赞扬少年勇于改革的精神,鼓励人们肩负起建设少年中国的重任,表达了要求祖国繁荣富强的愿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1651850277726881.jpg

20英语班·《国家》


      《国家》这首歌朴实无华,却唱出了20级英语班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对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坚定信心、坚强决心。

1651850345519638.jpg

        我们将以《国家》所传递的精神为指引,昂首奋进、学有所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起属于我们这一代的责任。

        在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立志要勇担时代责任,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听党话,跟党走,甘于奉献,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新青年。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