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喜迎二十大|本科学子歌唱红歌系列(二)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3416


icon_txt.gif20文管.mp4

       

    20级文管班组织了红歌合唱大会,选曲是《红旗飘飘》。红歌激发了我们的心情,唱出了我们的声音,唱出了时代的声音。


icon_txt.gif20英护1.mp4

      

    当20级英护一班的61位同学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时、我们能从中听出他们都团结友爱,博学笃志,爱国爱党。毫无意义,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优秀的,也正是这份优秀,让他们团结共进。他们歌声中也有魄力,当代年轻人奋勇直上,勇当时代弄潮儿的魄力。


icon_txt.gif21信管1班.mp4


    为喜迎二十大,我们21级信管一班演唱了强军战歌这首红歌,继而表达我班“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理念。演唱这首红歌,进而讴歌祖国的伟大,从而衷心祝愿我们的党万古长青,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