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喜迎二十大|本科学子歌唱红歌系列(四)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7965

     

21运康1.mp4


       21级运动康复一班表演的歌曲是《明天会更好》,也许,昨天我们还在黯然神伤;也许,今天我们依旧无法欣然释怀。但是,不管我们曾遇到过怎样的坎坎坷坷,风风雨雨,请相信生活总是美好的。感谢命运中的那些磨难吧,只要梦想在,只要不放弃,美丽的彩虹终究会出现,精彩的明天,在等待着我们!


     

21运康2班.mp4


       21级运康二班表演的歌曲是《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东方雄狮,引颈高吭。我们的生活天天向上,亲爱的祖国繁荣富强。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也唱不够我们对祖国的衷肠!这天我们欢聚一堂,纵情歌唱!明天我们振奋精神,共创辉煌!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在肩上,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21信管2.mp4


       21级信管二班表演的歌曲是《青春舞曲》,这首歌表达了青春一去不复返、青春稍众即逝的情感。揭示了青春易逝,时光宝贵,一寸光阴一寸金的道理,表达了用微弱的个体支撑了一个民族的灵魂的精神,让世界人民了解到中国人的情感世界是多么丰富灿烂。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