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本科部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1级学生举行欢送会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6-12   阅读次数:8644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六月的暑气催动了绿荫,又到了要离别的季节。6月9日下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嵩山校区2021级学生欢送会在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大会领导: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逸、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胜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世佳、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政办主任安兴继、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张军龙、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本科部负责人张君凤、本科部副主任马海鹏、教学秘书梁晓波、辅导员樊海妍、屈晓廉。张君凤主持大会。

image.png

    首先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李胜机院长讲话,他对21级学子发出返校邀请,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image.png


    接下来21级学生代表韩惠业同学和22级学生代表吴坷炫同学分别发言,韩惠业同学表达了对嵩少两年生活的不舍和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恩,吴坷炫同学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深切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逸作了情真意切的讲话,他对即将离别的21级学子两年学习任务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学习孟瑞鹏学长的精神。他的讲话饱含着对21级学子的浓浓情谊和对他们美好未来的殷殷祝福,让我们真情涌动、百感交集。

image.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