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2023年我院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联办本科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7-13   阅读次数:6015

1689242156857605.jpg

2023年7月11日,我院党委书记田逸带领本科部、学务部、教务部一行去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参加联办本科协调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领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胜机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田逸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强调学院一年来严格办学,教学管理更加规范,教学质量明显提升,有序开展了多次学生活动。两校区学生共享教学资源,全面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曹震发言支持两校联合办学采用一体化管理模式,融合两校优质资源,建议进一步结合嵩山少林武术特色优势,联合举办各类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综合能力。

接着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从教学管理学工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最终就学籍异动、开课计划录入、专业教育与实践活动等问题达成一致三方均表示将齐心协力,努力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教务处赵艳军老师出席会议参与讨论,就教务管理方面给出了技术性指导建议。

本次教学协调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提升联办本科高质量管理水平,切实从学工、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创建学生满意、教学有序、学生管理井然的协同管理模式,为把嵩山联合办学打造成高质量的合作办学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