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10-20   阅读次数:6062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本科部于10月16日在实训楼5410会议室举行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本科部岳朝坤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2.jpg

在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做自我介绍,以及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岳朝坤主任对于目前本科部现存的请假问题、量化分问题、部门例会问题、部门举办活动问题、卫生检查及宿舍检查等问题一一做了提问并提出整改方向。

在解决各个问题时,岳主任也再次强调了学生会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也要扎根于学生;重申了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要落到实处,学生会要勇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做好每次活动的督察、总结、反思与整改,提高部门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

微信图片_20231020134620.jpg

会议的下半程,岳主任对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态度、工作职责、工作能力也提出了明确要求,期望各位干部都致力于成长为“专家型学生干部”,向省市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看齐,以高标准、高水平严格要求自己,做有利于自身成长及同学们共同成长的优秀干部。为此主任对学生会干部做出以下三点要求:

主任指出优秀学生会干部首先要足够了解自己,同时也要明晰自身的工作职责,这样才能够勇于自我审视,自我反省。

主任强调只有愿意且热爱工作,拥有奉献精神及强大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严于律己、服从组织安排的人,才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学生会干部的榜样作用。

主任指明学生会要发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提升学生对学校管理制度的理解与执行能力,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结尾,由华水学生会主席晋淑静及中医学生会主席靳凯迪作总结发言。两位主席再次总结了会上主任所指出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及会后各部工作的具体流程。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会干部对系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端正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态度。通过此次大会,学生会全体干部们会继续找到不足,找准自身定位,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系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