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挥毫点墨寒鸟鸣,书法生动写冬天”书法大赛优秀作品揭幕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6147

 “一轴墨香诗意长,书法浑然古人风。”为了在这冬意渐浓之际营造书香校园,激发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本科管理部华水学生会外联部特此举办校园书法大赛,增加书法爱好者间的交流和沟通,发扬我国优良的汉字文化传统,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拼图22.jpg

书法是一门艺术,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是中国的文化符号,能够代表和展示中国的形象和风貌。方方正正的汉字,一点一横、一撇一捺,皆展现了中国文明历史洪流中厚重而又灿烂的中华文化。俗话说:“字如其人”,练就一手硬笔或软笔的好字,需要刻苦练习和足够的耐力。柳公权说:“心正则笔正”,在学习书法的历程中,我们也能够更好地沉淀人生,体悟生活,修炼成更优秀的自己。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