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万山染秋意,光影铸秋韵”秋季摄影大赛记事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6156

梧飞庭畔,秋到人间。为了进一步展现校园文化生活的繁荣,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更好地促进摄影爱好者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审美情趣,为校园文化活动增添生气,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展现我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制造舞台。本科部中医宣传部特此举办本次活动。

pintu 333.jpg

该次活动以我校校园特色为主,摄影技术为辅的原则,旨在培养全校学生对摄影的兴趣,提高大家的摄影技术,加深对校园生活的了解、感触与热爱,同时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丰富校文化艺术活动。热爱生活更爱校园,缔结生活的美妙瞬间,感受人生最美快乐。

摄影活动有助于促进同学们观察能力的提高,引导同学们利用照相机镜头观察社会生活和大自然的瞬息万变。学会摄影,可以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找到美的东西,通过这种长期无意识的这种熏陶,就会培养同学们对摄影及生活的热情。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