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习雷锋 谱写华章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4-03-16   阅读次数:3579

在这个充满温暖与爱的季节里,为弘扬雷锋精神,本科部秘书处,组织部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在心更在行”主题讲座,通过宣传雷锋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激励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中参与者们纷纷拿起笔,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锋精神是一面旗帜,它引领着我们前进的方向;雷锋精神是一种力量,它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让我们携手共进。弘扬雷锋精神,在心更在行,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这次主题讲座,我们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了雷锋精神,更让雷锋精神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能够从心出发,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我们的社会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上一篇:散播星光 点亮梦想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