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英语四级冲冲冲!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16714

距离12月份的四级考试还有30多天,不知道大家都准备的怎么样了?突然好像有些小紧张,心慌慌?没关系,这是正常的应激反应。相信同学们已经做了比较充足的准备,为了帮助大家在这段时间更加高效备考,做到对考试题型更加胸有成竹,特送上锦囊一份,助力大家考试不慌!

什么是四级?为什么要考四级?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CET-4,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教育部规定四六级考试不设置及格线,四级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报考六级,所以大家普遍认为四六级的合格线为425分。英语四六级的分数是排位分,没有总分。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试时间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时间略有不同)。

英语学习是一个十分注重日积月累的过程,考前几个月前就要开始单词背诵再到真题练习。不过即使只有一个多月的备考时间,也不要慌张,制定好复习计划,赶紧行动起来吧!

四级考试最核心的要素是单词,这和学汉语是没有太大的区别的,只有单词基础牢固,才会有技巧可言。在备考期间,需要每天安排背单词的时间,建立以对抗遗忘曲线来背诵是最好的。最后的时间里要强化高频核心词,反复记忆,而且学会用句子记单词,同时用单词记句子,相得益彰。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对已经背过的单词在脑海中回顾一遍,如此循环往复。

听力方面,多听就是王道,以真题为主,反复听,一开始觉得很困难的话可以对着答案文本听,直到自己脱离文本也可以听懂就开始做题。听力不要间断,每天都要听,磨耳朵,渐渐提升自己的听力水平!

做听力题时要预读!熟悉题目以及预测问题会问什么!并且可以用铅笔在选项中画出关键词,这样在听到关键词的时候,能够立马反应过来。所听即所选。这个方法的正确率很高,但也有可能是虚晃一枪,需要理解一下才能判断是否为正确选项。

听力方面,多听就是王道,以真题为主,反复听,一开始觉得很困难的话可以对着答案文本听,直到自己脱离文本也可以听懂就开始做题。听力不要间断,每天都要听,磨耳朵,渐渐提升自己的听力水平!

多看,多积累,历年真题最实用!阅读就是词汇的累积,再做真题时,一定要将自己遇到的生词都记录下来,进行背诵记忆,一点一点减少生词,扩充自己的词汇量,做起来就会越来越轻松的!

作文:看优秀作文,背模板,想要分数高就一定不要直接进行套用!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篇目,结构,结尾进行组合,形成自己的模板,考试的时候就比较得心应手,也比较容易拿高分!

翻译:注意句型、时态、语序、语法,平时就多多练习,考试的时候不至于出错。

考试前一个半月或者一个月前,就要开始做真题了。计时做题,把每一次都模拟成考试,对照答案检查之后,找出自己的不足,做好笔记整理错题。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