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精细化管理推进会精神文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22076

3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精细化管理推进会精神文明建设动员会。院长刘少鹏、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罗连营、院长助理刘少菲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牛超群宣读了《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关于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的通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加强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方案》,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要求。

罗连营全面梳理总结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对照上级工作要求深刻检视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在会上宣读了《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实施办法》。

刘少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近期对校内各相关部门、系部、重点区域和工作领域的检查走访发现的问题以及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不能有丝毫懈怠,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的最新变化,及时转变工作思路,突出问题导向,不断调整强化防控手段,从严从紧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以当前深入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克服畏难情绪,解决现实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梳理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压实主体责任。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学院各部门要细化防控链条各环节责任人和任务分工,务必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工作层层到位。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督促本单位、部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名师生员工。四是强化监督问责,以全面从严治党“严”的力度、“铁”的纪律和“硬”的问责,对失职失责的要严肃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各院系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学生管理情况。学务部主任王振刚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检查情况。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