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本科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5-08   阅读次数:20349

5月6日晚,本科部组织全体教师、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于3307教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1652024648416578.jpg

1652024619406049.jpg

会上,李俊强主任和马海鹏副主任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省委第十七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李俊强主任对系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部署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疏忽和半点懈怠。全体师生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部署要求,高度警醒,补齐工作短板,坚定信心,服从静态管理,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就如何抓紧抓实抓细我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李主任对教师和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懈怠,不搞形式主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将党中央、省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引导学生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坚决守住校园防线。二是要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干部要明晰职责,细化分工,有担当敢作为,做好上传下达;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三是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梳理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本部门、本班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名师生。四是强化监督问责,以“严”的力度、“铁”的纪律和“硬”的问责,对失职失责的要严肃问责,对不负责任不作为的学生干部要进行调整,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当晚,本科部各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全体学生深入学习了本次会议传达的各项会议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