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6   阅读次数:5042

近日,2022年河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发布,学院陆续收到许多专升本考生发来的喜讯。武术学院今年报考人数76人,其中34人超过录取分数线,过线率44.74%,再创历史新高。其中2019级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孙明峰,总成绩242分(英语119,专业123),全省排名前八。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吕玥函,总成绩247分(英语126,专业121),全省排名前五。

近年来,武术学院“专升本”上线录取人数逐年攀升,这是学院办学水平、综合管理、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更是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教学管理、强化学风建设的集中体现。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学历提升和个人发展,在构建“产教融合、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也高度重视人才的可持续发展,多样化成才。在2022年的“专升本”工作中,为了克服疫情造成的各种不利影响,武术学院通过多种渠道和多种途径开展“专升本”宣传和指导,激励学生积极备考。并连续多年组织专业教师为学生开展体育类专业考前免费补习与指导,提升学生专业课成绩,考前组织全体教师为学生送考,鼓舞学生士气。

在此,学院向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他们能在更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不断求索、奋勇争先,努力实现更高的人生目标。更希望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