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院长刘少鹏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8-12   阅读次数:4808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8日-9日,学院院长刘少鹏、院长助理刘少菲、信息技术系主任周斌斌深入企业调研,先后到河南智游臻龙科技有限公司、大山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大学出版社、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明德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院长刘少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并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双方在人才培养方式、专业共建模式、武术文化融合新媒体技术的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刘少鹏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实现深度融合。


通过实地走访,对接市场,推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拓展了一批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通过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实际需求,为毕业生拓展了更多就业岗位,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新型学生培养模式,实现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