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本科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集团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8805


2022年10月24日,本科部分别于下午2:30和晚上8:00,组织全体教师在3409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再次学习集团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理事长提出的五种滑坡和五种抬头现象,对标对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会议是既本科部在10月10日下午组织的系部会议、10月11日、12日、15日组织的系部学管会议分别就集团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之后的再次安排部署和学习落实。会上,本科部主任李俊强传达了集团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今后的思想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每位同志都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逐条对照,找出差距,查摆问题,自我检视。


图片

会议指出

此次集团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会议,明确指出了我们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并对思想教育工作提出了十点要求,我们应该反复多次地进行深刻学习,开展深刻剖析,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学习集团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摆正态度,增强认识,提高管理水平,为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确立近期教学和管理目标。全体教师要牢记会议内容,对讲话精神要入脑入心,对标对表,整改提升,进行深刻地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爱岗敬业,达成共识,要时刻与集团、学院同向同行,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强化责任落实,坚定不移,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