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华水动态

青春正当时|校园篮球赛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20600

图片

      秋风瑟瑟,寒潮来袭,但寒冷的天气依然阻“篮”不住同学们参加篮球比赛的热情。

      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给同学们打造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华水文体部于10月11日晚上在篮球场举办了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为本科部21级与22级全体学生。比赛共分为两部分,10月11日—10月15日为男子篮球赛,10月16日—10月18日为女子篮球赛。


开幕式

      由主持人胡苏拉宣布篮球比赛开始。

      TPC舞社成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蹈,这带动了球场的氛围,也让观众们为之喝彩,即将上场的篮球队员们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他们,随时准备应战!


赛前准备

      慢跑、拉伸、投篮,开场前,球场上到处都是球员们认真备战的身影,他们赛前的热身只为在球场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比赛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现场的紧张气氛急剧攀升!

      球场上,男篮队的球员们运球过人迅若奔雷,妙传助攻心有灵犀,拼抢篮板汗水流淌,三步上篮青春飞扬,上步挡拆协助队友,尽情表现快乐赛场!

      球场外,观众们情绪高涨,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球场。同学们纷纷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

图片

      在比赛过程中除了有许多篮球技艺超群的球员,还有公正的裁判员和记分员,他们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为本次赛事增加了很多流光溢彩的亮点。


比赛结果

    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男篮分出了一二三名。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女篮也分出了一二三名。

    虽然篮球比赛已经结束,但热血青春却永不落幕!

 


 结语 

      此次篮球比赛展示了嵩少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嵩少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互动,培养了同学们对嵩少的归属感与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使大家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自我,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校园文体活动的良好氛围。



图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