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中医动态

中医系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30597



       10月23日,中医系学生会在操场举行了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这是学生会吸纳新成员后的举行的第一个集体活动,大家都充满激情。在活动身体,放松身心的同时,团队凝聚力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图片


       两位礼仪部成员张若雨,李雯雯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在活动开始之前,文体部的成员为每一个部门发放了不同颜色的丝带。丝带绑在手上的同时,大家的心也悄悄绑在了一起。

图片

        活动过程中进行了萝卜蹲、传名字等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这个活动对于新成员来说是很好的认识大家的机会,同时,也是考验记忆力的关卡。


图片


          活动的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拍了一张“全家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