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业与篮球并进,知识和运动共舞”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13027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河中医文体部举办的篮球赛于5月7日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为本科部21与22级的全体学生。

微信图片_20230523175920.jpg

在比赛过程中除了有许多篮球技艺超群的球员,还有公正的裁判员和记分员,他们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为本次赛事增加了很多流光溢彩的亮点。通过这次十分精彩的比赛,我们不仅看到了球员的个人魅力还领会了团队的合作精神以及看到了大家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强了球队之间的的了解与沟通,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