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务动态

“传承手法医学 畅享健康生活”保健推拿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5-21   阅读次数:6131

2023年5月20日上午8点半,由教务部主办、武术学院(健康服务系)承办的“2023年保健推拿技能大赛”在我校实训楼4507、4506成功举办。武术学院易俊彬、高建伟,王阳阳、王英霞、裴亚杰等多名教师出席了大赛,与健康服务系学生共同观摩了大赛。

本次大赛以“传承手法医学  畅享健康生活”为主题,面向专业学生进行选拔,旨在锻炼强化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专业思维,成为展示学生临床技能和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赵嘉鑫、李明坤荣获一等奖,胡鑫宝、王顺豪、段志贤荣获二等奖,唐三喜、黄文俊、刘亦舟、唐家亿、贺志彬荣获三等奖。

          blob.png  blob.png

武术学院院长易俊彬,对保健推拿技能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希望学生们继承中医精髓,领略推拿奥妙,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提高临床技能和岗位胜任能力,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专业技能,营造了更加浓厚的中医文化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了技能大赛对教育教学的促进作用。

          blob.pngblob.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