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简介more >
 教务部是在校长和主管教学副校长领导下,对学校本专科教学工作实施管理的主要职能部门。基本职能:建立和维护稳定的教学秩序,保证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研究并组织实施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改革,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研究并改进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具体工作:主要包括日常教学运行与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材管理、教学管理研究、教师发展等方面。具体如下:1.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并制定学校人才培养规划、专业设置及调整意见。2.拟定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工作计划,以及教学方面的有关规章制度。3.组织各学院制定专科专业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及有关教学文件。4.负责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按学期教学计划下达教学任务、编排课表,调度教室,组织考试(考核),组织管理实践教学。5.组织国家和河南省各类统一考试。6.负责全校本专科教学质量的检查、监督和评估工作。在学校统一领导下,会同相关部门,牵头准备上级对学校的各项教学评估的迎评工作。7.组织本专科各级各类教学改革的立项、检查和验收,有重点地组织教学改革试点。8.组织专科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现代化教学管理手段建设和教学管理基本规范建设。9.组织各级各类学科与专业技能竞赛,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活动。10.会同质量部,组织遴选和推荐校教学委员会人选。11.参与师资队伍和教学管理队伍的建设,建立教学激励及约束机制,组织评审各级各类教学奖励,组织对教师教学工作的考核。12.做好教学工作量的核算和协助人事部门做好专科教学编制的核算。13.会同学务部,抓好学风建设,以及各类奖学金的评定。14.负责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保密工作。15.完成学校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协助、配合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教务动态more >
党建工作more >
通知公告more >
规章制度more >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